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广乐安置房分房准备工作紧张有序推进

时间:2021-11-08 09:12:18   来源:萧山蜀山

安置房建设、交付分房,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随着蜀山全面吹响广乐安置房分房工作“冲锋号”,街道上下紧密团结,合力推动分房准备工作紧张有序开展,力求圆征迁群众一个“安居梦”。

“看这几栋楼,房屋间距大,采光蛮好的。”

“可不是,家门口就是湘蜀田园,风景不要太好,是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听说蜀山路以后就要通地铁了,出门更方便!”

“南城小学和南城幼儿园就在附近,接送孩子也很方便。”

这几天,广乐安置房不时有人来“探班”——原来,分房在即,涉及安置回迁的村三委班子成员先来“验房”,回去与村民分享自己的所见所闻,提前分享“回家”的快乐。

分房工作组成员正在工作

“请您放心!我们将严格按照本次统一的安置政策进行分房,一个政策定到底,一把尺子量到底,做到透明、阳光、公开,让您住上满意房、安心房!”广乐安置房安置资料核对和补充手续工作也于日前启动,分房工作小组成员周末不停歇,积极为群众答疑解惑,宣传各项政策,确保群众明白满意。

目前,蜀山街道正在积极筹备安置房看房活动,不日后将邀请安置户前来看新家。我们深知,回家,是征迁户内心最深的呼唤,尤其是爷爷奶奶们,期待着回新家儿孙绕膝的幸福场景。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工作的最大动力,蜀山铁军将全面扛起安置分房工作职责,全力以赴做好分房工作,确保让回迁安置群众安心回家。

本站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