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蜀山街道召开2021年秋冬季道路交通安全保卫战动员大会暨疫情防控会

时间:2021-11-05 22:50:00   来源:萧山蜀山

11月5日,蜀山街道召开2021年秋冬季道路交通安全保卫战动员大会暨疫情防控会。街道领导楼海锋、楼军伟、占宇飞、朱米华出席大会,各村社书记、治保主任、公卫管理员,街道各办(中心)及下沉单位的负责人参加大会。大会由派出所所长占宇飞主持。

大会现场

街道党工委书记楼海锋讲话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楼海锋传达了区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并就疫情防控工作强调四点要求

● 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 绷紧绷牢疫情防控这根弦,全面部署实施各项防疫措施;

● 二是做好重点场所管控工作 进一步加强医院、药店、商超、学校、宾馆等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强化社区网格化管理,确保不漏一地,严格落实防控责任;

● 三是做好重点人员管理工作 严格做好风险等级划定地区来萧返萧人员管理工作;

● 四是严密做好自我防护工作 出入公共场所要积极配合亮码测温,密切关注疫情防控信息,学习掌握卫生防病知识,做好个人防护。

街道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长楼军伟部署道路交通安全保卫战相关工作

楼军伟通报了截止目前蜀山街道交通安全总体情况,结合 “交通违法整治集中行动、交治源头治理集中行动、道路隐患排查治理集中行动”3大集中行动,对秋冬季道路交通安全保卫战提出要求。

◆ 一要加强力量部署 各村社区、有关办室要集中力量全面投入到保卫战中来,加大交通安全宣教工作。

◆ 二要加强责任落实 按照目标管理、过程管控的管理模式,将工作宣传工作层层落实至每个单位,尤其是学校、企业、工地等重点单位。

◆ 三要加强工作保障 各相关单位要按照战时标准加强政治思想保障、组织保障、宣传保障、后勤保障等,有效满足参战人员工作需求。

街道派出所所长占宇飞主持大会,并再强调各村社要认真传达本次大会精神,要结合各村社实际情况研究布置具体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布置的各项工作。

街道文教卫副主任朱米华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与会人员

本站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