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小区党建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时间:2021-11-05 11:07:46   来源:萧山蜀山

11月3日上午,蜀山街道小区党建工作推进会在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召开。街道组织委员俞丽娜出席会议,山水苑社区、广宁社区、秀水社区、湘源社区、晨晖社区、湘乐社区、湖山社区、朝阳社区书记和组织委员参加会议。

街道组织委员俞丽娜就近期工作进行部署

★加强小区党建工作 根据萧山区党建引领小区治理重点任务清单的25条细则逐条分解,要求落实到位,全力打造独具特色的小区党建示范区,推动小区各党支部融合互动、同频共振。

★推广先锋骑手驿站 通过发挥地域和硬件优势,扩大辐射效应,延伸服务内容,在10项基本服务的基础上,推出特色服务,全力打造有温度、有色彩、有情怀的“骑手活动圈”。

★加强党员教育管理 一以贯之地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严肃纪律和作风要求,减少形式主义,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真正落实到党员队伍的管理当中。

湖山社区党总支书记郑东就小区党建工作阶段性成果作经验分享

与会人员参观湖山社区小区党建阵地。各城市社区书记就小区党建工作进展进行简要汇报,同时围绕如何推进小区党建工作进行交流研讨。

本站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