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圆百姓“安居梦”!蜀山吹响广乐安置房分房工作“冲锋号”

时间:2021-11-05 10:20:20   来源:萧山蜀山

11月4日上午,蜀山街道召开广乐安置房分房工作会议,全面吹响分房工作“冲锋号”。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区住建局、区城投集团、区交投集团等单位负责人,广乐安置分房前期工作组全体成员,越寨社区、朝阳社区、祝家桥社区、戚家池社区、鲁公桥社区等社区三委人员,湖东村、沙里吴村、湖山社区、金西村等村社书记,蜀山派出所,蜀山城管中队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街道党工委书记楼海锋作动员讲话

★统一思想 把广乐安置房分房工作作为必须完成的民生任务、政治任务、发展任务来抓,确保圆满完成分房工作。

★统一目标 稳定目标,一次到位;任务目标,一户不落;时间目标,一天不差,把各项工作抓紧抓细抓实。

★统一政策 严格按照本次统一的安置政策进行分房,一个政策定到底,一把尺子量到底,做到透明、阳光和公开。

★统一口径 坚决维护广大安置户的利益,同时对造谣惑众、阻挠破坏安置分房工作的,依纪依法予以严厉打击。

★统一步调 广乐安置房分房工作组、各办科、村社迅速行动起来,明确职责、全力协同配合好本次分房工作。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周志军部署广乐安置分房工作,明确时间节点、人员安排、任务分工,要求蜀山上下凝心聚力、奋发有为,全面扛起安置分房工作职责,全力以赴做好分房工作。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朱敏主持会议

街道城管办作分房工作业务培训

一线直击 现场感受

作为蜀山2021年民生实事工程之一,想必大家对广乐安置房项目充满了好奇。

今天,小编实地探营广乐安置房,一起来体验这满满的“幸福感”吧~

广乐安置房项目位于北辰奥园以西、河道以北、风情大道以东、向旭路以南,于2014年开工建设,总建筑面积32.1万平方米,可提供房源1860套,目前已完成竣工备案,计划11月份开展分房工作。

悠悠湘湖畔,袅袅诗意城。目前,“知章故里”正在努力打造湘湖和三江汇流未来城市实践区的“蜀山样板”。位于蜀山街道的广乐安置房,毗邻风情大道、蜀山路,地理位置十分优越。

加之地铁四期规划延伸蜀山路,距离新建学校南城小学、南城幼儿园等学校距离近,接送孩子上学便捷,交通、商业、教育全面围绕,且周边有浙二医院总部项目、“五馆合一”城市文化公园等重点配套服务,广乐安置小区区位配套十分优越。

本站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