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红蜀•乐享生活节丨秋日里,一场温暖的公益集市~

时间:2021-11-02 09:39:13   来源:萧山蜀山

为强化党建引领,聚力服务群众,蜀山街道党群服务中心联合多方资源,于10月29日-30日两天举办了“红蜀·乐享生活节”公益集市活动,让辖区内居民在家门口即可享受到衣、食、住、行等“红利”。

活动现场,不仅有铁皮枫斗、炒货、蜂蜜、金华火腿、特色海产品、祖名豆制品等地方特色农产品,还有网易有道、盒马鲜生、网易味央等大型商家参与,为街道居民带来了食品、日用品、生鲜、丝绸制品等优质产品。

现场人潮涌动,各个摊位前都排满了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居民们表示:“不出远门就能买到这么好的生活必需品,真是方便,真心为中心点赞!”

本次活动,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将社会公益力量聚集,提供摊位支持;商家以公益价出售产品,并将所得的部分收入捐出,用于助力微心愿。

蜀山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将坚持“我为群众办实事”理念,充分发挥优势,进一步整合资源、优化资源,搭建更广泛的平台,激发正能量,为高质量服务党员、群众贡献力量。后续党群服务中心还将开展一系列暖心服务,敬请期待!

本站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