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副区长方军调研蜀山城郊结合部环境整治工作

时间:2021-11-02 09:31:23   来源:萧山蜀山

11月1日下午,副区长方军一行来蜀山调研城郊结合部环境整治工作,现场踏勘黄家章村环境整治推进情况。街道领导楼海锋、朱敏、田野,区府办、区住建局、区美丽办等相关人员陪同。

调研现场,方军一行边走边看,与干部群众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黄家章村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拆违整治、弱电“上改下”、天然气入户等节点工程进展情况,并当场提出指导意见。

方军要求,做好城郊结合部环境整治提升工作,是高质量建设美丽萧山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街村两级要上下齐心,基层干部要全力以赴,确保城郊结合部环境整治提升工作取得实效。蜀山钟灵毓秀,发展可期,要以城郊结合部环境整治为抓手,做出精品特色,注重节点打造,不折不扣、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让小村展现大美景观,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本站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