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蜀山街道召开干部大会宣布领导班子成员调整情况

时间:2021-10-18 17:19:28   来源:萧山蜀山

10月18日上午,蜀山街道召开干部大会,宣布领导班子成员调整情况,街道全体机关干部、村社书记参加会议。

街道党工委书记楼海锋宣读新调整领导班子任职情况:朱敏同志任蜀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楼军伟同志任蜀山街道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长;朱米华同志任蜀山街道文卫副主任。

楼海锋表示,新任职同志为蜀山干部队伍注入了新鲜血液,为蜀山持续稳步发展增添了新动力,积蓄了新力量。新同志要尽快融入蜀山这个大家庭,迅速转变角色、投入工作,街道各条线、村社要团结配合、和衷共济,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冲刺三季度,推动征迁扫尾、环境整治、产业转型、基层“智”理、民生实事工程等工作落实落地,为决胜四季度打好基础,不断开创蜀山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本站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