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节后不松劲,收心再出发!蜀山召开机关学习会暨节后收心工作会

时间:2021-10-08 18:00:00   来源:萧山蜀山

10月8日上午,蜀山召开机关学习会暨节后收心工作会,通报国庆期间辖区安全生产情况、学习时事政治,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动员街道上下收心收神,快干快上,奋力冲刺四季度,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街道党工委书记楼海锋讲话

楼海锋指出,国庆假期已经结束,大家要把思想和精力投入到节后工作中,由假日状态迅速转变到紧张的工作中来,以饱满的热情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不负时光收好心

国庆假期,蜀山许多党员干部坚守一线、服务民生,确保城市运行不停歇,大家要用榜样收心,用责任收心,用纪律收心,确保工作务实高效开展。

理清思路接力干

奋战四季度,进一步倒排任务,全面攻坚重点工程、民生实事,在坚持规范运作的同时以更多的灵活性攻坚克难,以决胜姿态确保全年任务目标实现。

转变作风抓落实

紧盯目标抓落实、高效执行抓落实、勇于争先抓落实,善于学习、激情干事,在全年度追赶超越的赛场上,跑出蜀山“加速度”与“好成绩”。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周志军部署工作

周志军指出,国庆假期以来,蜀山全社会整体局面可控,值班值守到岗到位,城市建设持续发力,城市文明迎检紧张有序,能耗双减铁腕防控,总体发展情况平稳有序。下阶段,要打好工程建设战、环境整治战、征迁扫尾战、经济突围战、文化提升战、基础巩固战、队伍堡垒战七大“攻坚战”,为大战一百天,高分迎接“年终考”奠定坚实基础。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鑫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贯彻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

与会人员

担当作为 攻坚克难

廉洁从业 履职尽责

扎实有效做好四季度各项工作

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

本站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