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蜀山这个网红打卡地,有了党群服务驿站!

时间:2021-09-24 11:20:31   来源:萧山蜀山

为进一步延伸党群服务触角,拓展党员群众活动休憩和志愿服务空间,打通服务党员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在新背景新业态下,蜀山街道充分发挥党建引领效应,依托Wake Up幻行艺术空间,让网红打卡地“摇身一变”,成为了党群服务驿站。

Wake Up幻行艺术空间项目,由位于湖东村的纺织旧址改造而成,毗邻美丽的湘湖风景区,紧靠亚太集团,占地约10亩,建筑面积约7000平方米 。Wake Up在创新改造的基础上,保留区域的历史积淀,为电商从业者、影视机构、MCN机构、KOL、直播达人打造所需空间,是一处别具风格的“网红朝圣地”。

这里,是驿站的初心角。正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寓意,只要坚守初心,梦想可以从这里启航,芳华可以在这里绽放。

驿站取名为“筑梦”,整个党群服务驿站共有四大空间,分别为:共享空间、信仰空间、梦想空间和创业空间。

这个空间,取名为“遇见美好”。这里保留了Wake Up清新淡雅的风格,自然又舒适。在这里偷得浮生半日闲,剥去生活的琐碎,尽情享受那一份恬静。

梦想空间 

这个空间为“恒心筑梦”。空间主要面对青年群体设计,设置的休闲书吧可以让大家在在闲暇之余阅读书籍报刊。墙面上设置了党群信报箱,可以“零距离”听民情,“面对面”解民忧。驿站也将定期开展读书交友会、小组研讨会等系列活动,让青年朋友们扩展兴趣、施展才华。

信仰空间 

这个空间取名为“初心启航”,融入了红色思想教育,利用墙面空间展示党建元素,是党员重温入党誓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活动阵地。

创业空间 

创业空间取名为“Enjoy Life(享受生活)”,在引入生活便民服务的同时,为新就业群体提供志愿服务。在这里,大家可以开展团建、探讨等活动,真正地享受社交生活。

接下来,蜀山街道将加强资源整合,丰富活动载体,全力打造“有高度、有温度、有深度、有亮度”的新时代奋斗者“驿空间”,让“筑梦小屋”成为党员和群众的“城市温度打卡点”。

本站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