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蜀山街道召开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例会暨新安全法培训会

时间:2021-09-24 11:15:02   来源:萧山蜀山

为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加强新《安全生产法》宣传教育,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多发、频发态势,确保辖区平稳有序,9月23日上午,蜀山街道召开国庆节前安全生产会议暨“新安法”培训会,街道安监办全体工作人员,各村社安全管理人员及街道年产值500万以上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街道工业副主任蒋建龙讲话

蒋建龙指出,企业要及时开展隐患自查自纠,投入资金,及时整改,不得松懈麻痹。对于安全生产工作,蒋建龙要求,一要重视,思想清醒、知利弊,职责明确、清形势。二要用心,用心掌握重点行业、重点企业、重点区块、重点工业、重点人员情况。三要牢靠,确保宣传牢靠、培训牢靠、台账牢靠。

街道安监办副主任金志明主持会议

会议讲解了“新安法”关于建立健全并落实本单位全员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建立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等新法律条款,布置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相关事宜,同时布置了百万员工大培训线下培训相关事宜。

会议邀请第三方分析企业安全生产风险管控体系建设的重要性,并为大家进行业务指导培训。

本站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