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蜀山街道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问题约谈

时间:2021-09-22 09:32:36   来源:萧山蜀山

为深入贯彻党工委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大会部署,积极推进街道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扎实整治查纠基层突出问题。近日,按照“四责协同”机制,在街道党政领导带动下,班子成员以身作则,下沉村社,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问题约谈,同时对村社换届工作进行“回头看”。

约谈现场

此次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约谈主要对象是村社书记、分管纪检负责人及其他三委班子成员,约谈中班子成员坚持问题导向,要求村社强化党组织建设,强化班子队伍建设,强化党员教育监管,通过“回头看”,牢牢抓紧党建,严明纪律规矩,加强民主集中,保持团结向上,营造正能量氛围,巩固村级换届工作成果。

街道党工委书记楼海锋、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吴志刚走访章潘桥村

街道党工委书记楼海锋走访联华社区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周志军走访朝阳社区等村社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吴志刚走访鲁公桥社区等村社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鑫走访湘源社区、沈家里社区等村社

街道宣统委员张海英走访金家埭社区、山水苑社区等村社

街道工业副主任蒋建龙走访越寨社区等村社

街道纪工委书记郭路超走访向阳社区、曹家桥社区等村社

街道城建副主任徐鸿刚走访戚家池社区、联丰社区等村社

街道组织委员俞丽娜走访湖东村、湘乐社区等村社

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李文钦、街道调研员田野走访溪头黄社区等村社

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戴永宏走访秀水社区等村社

街道调研员田野走访黄家章村等村社

本站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