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知章幼儿园开学典礼暨家人公益爱心基地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时间:2021-09-22 09:10:52   来源:萧山蜀山

9月18日上午,蜀山街道知章幼儿园开学典礼暨家人公益爱心基地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华恩,区政协副主席黄晓燕,区关工委主任、家人公益名誉会长叶永浩,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赵青,蜀山街道党工委书记楼海锋,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封小丽,蜀山派出所所长占宇飞,蜀山街道文卫副主任张炯明,区教育局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出席活动。家人公益顾问、央视特约评论员、资深媒体人俞柏鸿,家人公益顾问班子成员,志愿者代表,知章幼儿园全体师生,家长代表等参加活动。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华恩为知章幼儿园授牌“萧山区家人公益爱心教育基地”

区政协副主席黄晓燕对知章幼儿园开园表示祝贺,同时对办好知章幼儿园提出了三点希望

● 把安全放在首位,在工作中创新思路,切实加强对幼儿园的建设与安全管理。

● 在完善硬件设施的同时,更要注重教育软环境的建设,探索富有自身特色的教育模式。

● 全园教师志存高远、爱岗敬业,乐于奉献、适应发展,努力培养全面发展的新世纪幼儿。

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家人公益名誉会长叶永浩致辞

街道党工委书记楼海锋致欢迎词

楼海锋对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在社会各界的关怀下,知章幼儿园重焕生机,希望知章幼儿园在“用爱培育、用心教育”的校训的指引下,在新校园办出新特色,给幼儿们营造一个快乐温馨、充满乐趣、安全舒适的学习环境。

知章幼儿园园长曹珠芹交流发言

区家人公益互助服务中心会长邵海燕,常务副会长盛海尧向知章幼儿园捐助爱心款人民币50万元

央视特约评论员、资深媒体人俞柏鸿赠送书法给园方

知章幼儿园作为民办普惠园,不仅解决了蜀山周边一批外来务工人员子女的学前教育问题,也保障了街道城市化推进过程中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平等享有美好教育的权利。知章幼儿园的重新开园,不仅践行了党史学习教育“三为”专题实践活动,更是以实际行动兑现了“教育公平一个也不能少”的诺言,进一步夯实了蜀山街道学前教育发展基石。

本站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