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陆志敏带队来蜀山街道调研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时间:2021-09-11 17:05:00   来源:萧山蜀山

9月10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陆志敏带队来蜀山街道调研重大项目建设情况。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何佳,街道领导楼海锋、周志军、王鑫、蒋建龙、徐鸿刚、俞丽娜等陪同调研,区城投集团主要负责人,区发改局、规划和自然资源萧山分局、区住建局、区城管局、中石化集团、祝家桥社区等负责人及辖区重大项目负责人参加。

实地走访

浙大二院萧山院区项目

该项目总投资概算65.17亿元,主要建设内容为医疗综合楼、附属站房、科研楼及肿瘤中心、员工宿舍楼、模拟教学楼,以及商业服务配套设施、停车库等。目前,项目已完成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办理,完成主体建筑施工图设计(包括建筑、结构、暖通、电气和给排水)、幕墙专项设计和基坑围护设计。

杭州之江有机硅化工有限公司

旧厂房改造项目

该项目计划投资2亿元,立足主业建设高端密封胶胶黏剂研发中心、高端研发人才培训基地、全球24小时呼叫服务中心为一体的企业总部。截至目前,项目研发楼主体结顶,仓储楼主体施工中,争取尽快交付使用。

杭州小姐妹公司

面包树生命科技产业园有机更新项目

该项目位于新建浙大二院萧山院区东侧,计划投资5亿元,在原有小姐妹研发制造基地、闺蜜新零售平台、双创园运营管理模式的基础上,整合引进生命科技产业链中的明星企业,全新打造本区域内具有相当聚合力的中国生命科技产业基地——“杭州面包树生命科技产业园”。截至目前,一期建设房屋已拆除,建设进展有序。

召开座谈

通过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听取介绍和实地察看等方式,陆志敏一行详细了解了项目的整体规划和建设进度,以及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召开座谈协调解决,确保重点项目建设按时有序推进。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陆志敏讲话

一要加深认识 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结合蜀山发展实际,立足深远做好产业规划,切实增强抓项目、促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二要加强协同 认真梳理问题,在依法依规的前提下,街道与各部门加强沟通与交流,形成工作合力,着力解决突出问题,为企业抓好项目建设解除后顾之忧。

三要加快进度 抢抓机遇、乘势而上,紧盯目标任务、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压紧压实各方责任,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为蜀山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街道党工委书记楼海锋表态发言

楼海锋表示,重大项目招引和建设,是推动蜀山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命线”和“强引擎”,蜀山将做好保障,确保项目前期手续办理不出纰漏;做好服务,确保项目推进中期各项配套建设协调推进;做好对接,为加强产业集聚释放更多发展空间。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周志军表态发言

周志军表示,蜀山将着力推动进度、落实设施保障、提供有效服务,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区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许广文介绍项目建设情况

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中石化集团围绕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交流协调

街道重点项目负责人汇报项目进展情况

本站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