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村社区动态 > 正文内容

萧山区第35届科普宣传周活动走进蜀山街道朝阳社区

时间:2021-09-10 19:35:00   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为积极响应“文明迎亚运,树立新时尚”,9月10日,蜀山街道朝阳社区联合工会委员会,组织全社区工作人员、工会志愿者们协同蜀山街道科协小红蜀志愿者们,在广元公寓文化广场处,开展萧山区第35届科普宣传周活动、“萧山科普”食品安全知识问答宣传及社区进行平安宣传、倡导“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反邪教警示科普展览展示宣传周活动,倡导追求文明、崇尚科学的良好风气。

活动现场设有咨询台、展示板挂图展示、发放宣传物册等,工作人员以案说法,认真细致、通俗易懂地向辖区居民介绍宗教和邪教的区别以及邪教的基本特征、主要骗人手法和危害,教育引导群众“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倡导居民加强自我管理、提高自我教育,增强辨别能力。

通过开展此次反邪教宣传活动,使广大辖区居民认识到邪教蛊惑人心、反对科学、危害社会的虚伪面纱,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预防和抵制邪教的意识,坚定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决心。(记者 高宇楠)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