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热血青春,逐梦军营!蜀山街道举行2021年秋季入伍新兵欢送会

时间:2021-09-09 09:55:00   来源:萧山蜀山

军歌嘹亮,军容严整。9月8日,蜀山街道召开2021年秋季入伍新兵欢送会,街道6名有志青年即将成为光荣的人民子弟兵,肩负起维护国家安全的时代重任。欢送现场,等待出发的新兵们整齐就坐,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对军营生活的向往。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周志军,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鑫,街道人武部副部长高荣出席欢送会。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周志军向光荣应征入伍的新兵们表示热烈祝贺,向新兵家属表示崇高敬意,并向即将踏上军旅的新兵送上三句话12个字:牢记使命;努力拼搏;回报家乡。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鑫主持欢送会,并宣布入伍新兵名单及新兵去向。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周志军为新兵颁发入伍通知书。

新兵代表张轩作表态发言

他表示:一定努力学习,听从指挥,刻苦训练,勤学本领。把自己锻炼成一名优秀的人民子弟兵,为国家的和平与安宁扛好枪、站好岗,为保卫祖国、保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蜀山新力量!”

在此次征兵工作中,蜀山街道认真执行各级征兵命令,经过严格的初检、复检、政审,共有6名适龄青年光荣入伍。仪式结束后,他们将带着家乡人民的嘱托和光荣使命,即将离开家乡奔赴军营,投入到火热的军旅生活中。

本站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