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反诈蜀山有妙招,菜市场变“反诈基地”,鱼肉鲜果成为“反诈大使”!

时间:2021-09-08 10:38:05   来源:萧山蜀山

说到反诈宣传,你能想到哪些方式?要说这方面的脑洞,只服警察叔叔。逛个菜市场,被警察叔叔的这些话笑“晕”。

南门农贸市场的反诈标语

为了宣传反诈知识,蜀山街道、蜀山派出所携手菜市场发起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反诈公益活动。

“大家把钱送给骗子,还不如买点肉吃吃实惠。”肉摊老板笑着说,大家赚钱很辛苦,都不容易,一定要提高防骗意识。

不仅摊主参与热情高,这些别出心裁的反诈宣传标语,更是让前来买菜的市民们眼前一亮。

在南门农贸市场里,这些反诈宣传语“实力接地气”。“乌鸡土鸡三黄鸡,提到转账就挂机”,这些“反诈标语”分布在肉类、鱼类、蔬菜、水果等各个农副产品摊位前。现在骗子很多,别出心裁的宣传方式,着实让人印象深刻。

下一步,这些反诈标语还将逐步进入蜀山各个商超、市场,让鱼肉鲜果成为反诈大使,如果和它们打照面,请记得多看一眼~

本站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