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便民服务 > 正文内容

【救护培训】9月份红十字救护员培训可以报名了!

时间:2021-09-02 09:26:15   来源:

No.1 

培训时间

9月5日(星期日),8:30报到,9:00开始(后期若有变化群内另行通知)

No.2 

培训地点

街道办事服务中心四楼会议室

No.3 

培训范围

救护员培训:推进救护培训“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进机关、进医院、进学校”六进行动,年龄 18—60 周岁,有需求的各类群体均可参加,培训考核合格颁发红十字救护证。

No.4 

培训内容

救护员: 16 学时

❖线上视频学习 8 学时(届时发群内自主学习),主要包括: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录制的红十字运动基本知识、心肺复苏、创伤救护、常见意外急救等十个必修视频。

❖线下实际操作与考核 8 学时, 主要包括:心肺复苏与 AED 使用、止血、包扎等创伤救护技能。

No.5 

报名方式

因场地有限,名额报完即止(已经取得红十字会救护证的不能报名)

报名方式:进群报名,群昵称改为单位(村社)+姓名。

微信扫码进群报名

因为群内要线上开展学习,所以进群报名截止到9月1日

注意事项

1、培训为公益免费,参加线下培训时,请学员携带身份证原件、手机参加培训,穿着训练服(或运动服)、 平底鞋参加操作训练和考核;患有腰、颈椎疾病的不能参加实操练习和考核。请参加培训的同志必须遵守课堂纪律,来回路上注意安全。

2、因疫情防控需要,参加培训人员近14天不能有中高风险旅居史,并配合做好测温、亮码、戴口罩。

本站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