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为开学保驾护航!蜀山街道开展秋季开学护校安园活动

时间:2021-08-30 11:19:10   来源:萧山蜀山

新学年开学在即,南城小学和高桥小学南江校区两所新学校将在2021学年准时投入使用。为确保校园安全形势持续稳定,8月27日上午,蜀山街道开展秋季开学护校安园活动,实地走访辖区两所新学校,并召开座谈共同商议新学期开学各项护校安保工作。

街道领导周志军、王鑫、徐鸿刚、张炯明,区城投公司、城区教育中心、南城小学、高桥小学南江校区相关负责人,街道职能科室、派出所,施工单位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实地走访南城小学、高桥小学南江校区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周志军讲话

周志军指出,南城小学和高桥小学南江校区学校建设工程,是街道2021年度八大民生实事项目之一,不仅是民心所盼,更是优化辖区教育资源配置的重要举措,各部门要拧成一股绳,精心组织,严密各项安全防范及防疫措施,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和风险,打响开学“第一枪”。

周志军强调,要有压力,坚实扛起责任,回应学校自身发展诉求、学生家长诉求、社会关注热点;要有动力,执行力要强,积极做好学校周边道路交通疏导工作,让学生上好“安心学”,让家长往返开好“安心路”;要有精力,各部门各司其职,通力合作,学校做好教育引导,严阵以待开启新学期“护学模式”。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鑫

街道城建副主任徐鸿刚

街道文卫副主任张炯明

街道领导围绕如何做好学校周边交通秩序保障、服务配套落实、公共卫生安全等工作分别讲话

城区教育中心交流讲话

学校汇报“护校安园”工作打算

区城投公司、街道城建办等汇报外围配套道路、停车场施工进度

街道平安办、交通警务站等汇报“护校安园”工作措施

本站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