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致敬“白衣战士”!蜀山街道开展医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1-08-20 09:16:01   来源:

8月19日是第四个中国医师节,当天下午,街道领导前往辖区医疗机构,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医师代表,感谢他们为守护人民健康作出的贡献,并向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街道领导楼海锋、周志军、张炯明等参加。

街道党工委书记楼海锋,街道文卫副主任张炯明一行来到浙江萧山老年医院慰问一线医务工作者,开展亲切交谈,了解了老年医院的运营情况,查看了蜀山方舱疫苗接种点的现场设置情况。在表示感谢的同时,慰问组希望医院要开拓创新、主动作为,医务工作者要精湛医术、提高本领,不断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和水平,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周志军一行来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慰问一线医务工作者。蜀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是辖区疫苗接种的“主战场”,慰问组对社卫医务人员直面疫情、英勇拼搏的奋斗精神表示赞扬,希望医务工作者继续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本站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