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夏日送清凉,关怀润心田!蜀山街道开展高温慰问送清凉活动

时间:2021-08-19 09:34:44   来源:

为保障炎热天气里一线工作者清凉度夏、安全作业,8月18日下午,蜀山街道开展高温送清凉慰问活动,街道领导分组走访了企业高温生产车间、在建工地、城管、交警、派出所等地,对在酷暑之下仍然坚守在岗位的工作人员们表达了关心与慰问,在送上夏季清凉用品的同时,发放防护口罩与防疫宣传纸等,筑牢疫情防护网。

街道党工委书记楼海锋,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李文钦一行赴亚太机电集团有限公司、杭州之江有机硅化工有限公司、杭州正强万向节有限公司、杭州浦发(振发)汽车有限公司,对一线员工开展高温慰问。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周志军,街道纪工委书记郭路超,街道城建副主任徐鸿刚一行对安置房建筑工地、城管中队工作人员进行高温慰问。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吴志刚,街道组织委员俞丽娜一行对杭州羽春家纺有限公司、杭州世马纱线有限公司、杭州华裕纺织有限公司、杭州鸿远食品有限公司一线员工进行高温慰问。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鑫,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戴永宏一行慰问蜀山派出所、湘湖交警中队、蜀山街道交通警务站工作人员。

街道文卫副主任张炯明一行慰问坚守在烈日下的环卫工人、环境督查巡检人员等,嘱咐他们要做好防暑与防疫措施。

街道调研员田野一行慰问农村河道保洁单位职工,知章村和黄家章村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地等工作人员。

各组领导在送上清凉慰问品的同时,实地了解了一线人员的工作情况,对大家在酷热环境下依然坚守岗位表示充分肯定,叮嘱大家要注意劳逸结合,加强在高温天气下工作的自我防护意识。

本站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