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筑牢防疫壁垒!蜀山组织一线防疫人员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时间:2021-08-16 09:40:56   来源:

为科学精准地防控疫情,保障一线防疫人员安全,8月12至13日,蜀山街道有序组织村社三委班子、交通警务站、城管执法中队、综合信息指挥室相关人员前往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现场科学布局

设置测温区、扫码区、信息查验、等候区、采样区等区域,确保场地规划合理。并设置“一米线”,在保持人群距离的同时分批次安排被检人员,保证有序采样。

“这段时间,大家忙着疫情防控工作,没时间做核酸检测,这次街道统一组织我们免费检测,大家都很积极,检测过程还是比较快的,也没有引起强烈的身体不适。”接受检测后,街道一线防疫人员纷纷点赞。

交通警务站核酸检测

城管核酸检测

村社干部核酸检测

此次核酸检测工作是应对当前严峻疫情的关键之举,也是对街道精准防控机制的一次实战检验,蜀山将坚持常态化精准防控和局部应急处置有机结合,不断完善疫情应急防控预案,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筑牢疫情防控壁垒。

图片

本站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