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期待!蜀山企业萧山园林集团有机更新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时间:2021-08-16 09:29:45   来源:

8月13日上午,杭州萧山园林集团有限公司有机更新项目举行开工仪式。蜀山街道党工委书记楼海锋,街道工业副主任蒋建龙,杭州萧山园林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友春等出席仪式现场。

街道党工委书记楼海锋宣布项目正式开工与会嘉宾共同见证

杭州萧山园林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友春致辞

监理单位负责人黄锡刚发言

项目施工负责人邢华良发言

推动土地有机更新

近年来,蜀山城市建设步入高速发展阶段,随着传统老工业企业外迁、产业转型升级,亟需通过土地有机更新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实现区域高质量发展。对此,蜀山推动辖区7家企业实施土地有机更新,包括杭州之江有机硅化工有限公司、杭州小姐妹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杭州萧山园林集团有限公司等。其中,之江有机硅总部等处于施工阶段。萧山园林集团有机更新项目的启动,进一步推动了蜀山土地有机更新进程。街道将加强联动协作,做好资源整合,夯实硬件支撑,助推企业做大做强,提升土地集约化利用程度,最大限度提高资源利用效率。

杭州萧山园林集团有限公司有机更新项目

杭州萧山园林集团有限公司有机更新项目是在原萧山园林公司办公基地的基础上,实现有机更新,开发成为高新技术生产与研发中心,打造园林景观产业链综合服务平台。该项目用地面积4991.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9230.84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5513.84平方米,地下3717平方米,计划建设机动车位67个,非机动车位200个,绿地率30%以上,建成后,将成为集生产、办公、研发、休闲与周边景观一体的园林式建筑。

企业简介

杭州萧山园林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省园林绿化行业骨干企业,专攻园林工程施工与养护、市政工程施工、仿古建筑施工、景观设计及园林科研等领域。从业以来,其打造的近千处园林绿化景观,遍及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获80余个优秀工程奖项,连续多年入围全国城市园林企业50强。

本站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