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致敬逆风而行的战士!蜀山街道前往区人武部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时间:2021-07-30 17:10:00   来源: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7月29日下午,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周志军,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鑫一行前往区人武部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送去防暑慰问品,并向全体官兵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

座谈会上,区人武部政委姜永华等与街道慰问组开展亲切交谈。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周志军认为,区人武部长期以来充分发扬拥政爱民光荣传统,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尤其是在本次台风“烟花”阻击战中,部队官兵、应急民兵等力量全力以赴做好防台防汛工作,昼夜奋战在防汛一线,切实为群众垒起生命“防护墙”,为维护社会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蜀山街道将继续秉持军民融合发展理念,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人武部建设,全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共同谱写军民共建新篇章。

本站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