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关于开展企业用工调查的通知

时间:2021-07-29 11:10:44   来源:

调查通知

企业用工调查工作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稳就业决策部署,进一步掌握企业用工情况,研判就业形势,现决定开展企业用工调查工作,具体如下:

调查对象和内容

在萧山区内注册并正常生产经营的所有企业,主要调查企业用工和缺工人数。

调查方法

企业打开网址或者扫描二维码进行填报

https://ygjc.rlsbt.zj.gov.cn/lemis/employeeygdc.jsp

注意事项

1.填表时间截至8月20日,填表对象为所有企业,其中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只填本企业员工数。

2.“当前用工人数”填写2021年6月30日的人数;“去年底用工人数”为2020年12月31日的人数:“当前缺工人数”指当前正常生产经营所需要的用工人数减去实际用工人数,不缺工填写0。“总人数”指企业全部员工人数(劳务派遣人员除外);“省内户籍”指户籍为浙江省内的员工人数;“省外户籍”指户籍为浙江省外的员工人数。

3.仅填报正常生产经营的企业。

本站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