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发出签约“动员令”!蜀山召开曹家桥、沙里吴城中村改造签约转段动员会

时间:2021-07-09 14:19:09   来源:

7月8日,蜀山街道召开曹家桥、沙里吴城中村改造签约转段动员会,回顾前阶段工作,明确下阶段目标要求,动员全体征迁人员以“一户不剩”“一事不留”“一天不拖”的决心,圆满完成本次城中村改造签约工作。

街道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征迁指挥部全体工作人员、区城投集团相关负责人、评估公司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街道党工委书记楼海锋作动员讲话

楼海锋点评了前阶段拆迁工作成绩

组织领导坚强有力

工作推动扎实有效

宣传引导广泛深入

他指出,正是在曹家桥、沙里吴三委干部的密切配合和广大拆迁户的理解支持下,蜀山“铁军”克服时间紧、任务重、情况复杂等实际困难,团结协作,苦干实干,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了900余户征迁户的入户宣传、评估丈量、评估核对及试算、审核工作,为即将开展的签约工作做足充分准备,成绩值得肯定。

步入城中村改造关键阶段,楼海锋强调:要明确目标,合力攻坚,全力打赢签约攻坚战。

● 一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蜀山有好的工作班子,好的拆迁经验,好的拆迁政策,我们有信心、有决心啃下城中村改造“硬骨头”。

● 二要明确目标,落实责任。围绕整体目标开展工作,落实工作日报上墙工作机制,及时了解掌握工作的进度成效,确保责任落实到位。

● 三要严肃政策,把握底线。始终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严把政策口子,实现依法征迁、有情征迁、规范征迁、和谐征迁。

● 四要讲究方法,扎实工作。坚持“一把钥匙开一把锁”的工作方法,真情付出,通力合作,确保签约工作顺利推进。

● 五要加大宣传,营造氛围。深入开展宣传工作,实施典型带动,表扬好人好事,以情动人,形成关心支持城中村改造的的良好氛围。

● 六要加强防范,确保稳定。认真倾听群众声音,及时解决问题,严厉打击无理取闹、造谣生事行为,在征迁一线践行“民呼我为”。

●七要重点防控,加强巡查。开展征迁现场各类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做好拆除施工人员的管理和防护工作,夯实征迁平安“基石”。

●八要资金安全,及时落实。落实“加强资金保障,及时落实经费”行动,积极与相关部门对接,加快支付进度,确保资金保障到位。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吴志刚总结前阶段征迁工作情况,并部署下阶段工作要求

吴志刚要求,街道上下要统一思想,坚持“一把尺子”原则;步调一致,坚持“一户不剩”原则;率先垂范,坚持党员干部带头,围绕街道征迁指挥部提出的目标要求,继续发扬吃苦耐劳、勇挑重担、“白加黑”、“五加二”的征迁精神,以决战决胜的勇气,凝心聚力、乘势而上,确保全面完成签约目标任务。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鑫主持会议

街道纪工委书记郭路超强调征迁纪律

7月11日开始,曹家桥和沙里吴两个村社城中村改造工作全面转段,正式进入签约阶段。蜀山铁军将坚定目标不动摇、下定决心不动摇,振奋精神,迎难而上,以扎实的作风和有效的措施,决战决胜本次城中村改造签约工作。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