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全力以赴,积极作为!蜀山推动文明指数测评迎检工作落实落细

时间:2021-07-08 09:33:45   来源:萧山蜀山

为加快文明城市建设步伐,展现迎亚运蜀山新风貌,7月7日上午,蜀山街道文明指数测评迎检工作推进会召开,街道宣统委员张海英出席会议,辖区城市社区书记等参加。

街道宣统委员张海英作工作部署

要因地制宜,一社区一方案。由社区书记总牵头,细化责任,确保文明指数测评迎检工作部署好、调度好、落实好,以高度负责的态度、高效务实的作风,按照方案做好各项工作。

要迅速行动,倒排工作计划。抓紧时间对标对表查漏补缺,不折不扣补齐短板,快速安排部署落实到位,火速营造迎检浓厚氛围,突出重点、扎实推进文明指数测评迎检工作。

要狠抓落实,摈弃“等靠要”。按照有利于突破城市顽症、有利于推动当前工作、有利于深化文明创建的原则,定期开展“回头看”行动,防止问题反弹,全面提升蜀山城市文明建设水平。

与会人员

扮靓家园,蜀山展新颜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