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村社区动态 > 正文内容

“镰锤指路 同心向党”2021送戏下乡文艺演出在山水苑社区拉开序幕

时间:2021-07-08 09:30:52   来源:萧山蜀山

风雨苍黄百年路,高歌奋进新征程!为庆祝建党100周年,7月6日晚,蜀山街道“镰锤指路 同心向党”2021年送戏下乡文艺演出在山水苑社区拉开序幕。

一首节奏明快、振奋人心的舞蹈《打开幸福门》拉开了演出的序幕。本场演出全程由小朋友主持,并为现场观众带来精彩节目。

六年级的小朋友带来《唱支山歌给党听》

一年级的小朋友带来诗朗诵《月光下的中国》

随后,精彩节目一一上演,小品《邻里风波》、舞蹈《中国走进新时代》、魔术《开心一刻》、杂技《顶缸》等,为群众带来了精彩纷呈、接地气、贴民心的“文化大餐”,赢得了在场观众的满堂喝彩。

最后,全场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歌词表达的感情炽热无比,大家在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的同时,热情讴歌建党100周年的辉煌成就。

社区群众观看表演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