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蜀山街道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时间:2021-07-02 15:32:46   来源:萧山蜀山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蜀山街道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在街道会议室集中全程收看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与会人员观看直播

“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的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100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的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习近平总书记话语铿锵,催人奋进,激起共鸣,引得大家频频“点赞”。

当天上午,街道各村社、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职工热切关注大会盛况,第一时间通过多种途径、多种形式,观看了大会直播。

湖东村

黄家章村

赵家墩村

湖山社区

沈家里社区

严家埭社区

联丰社区

戚家池社区

鲁公桥社区

山水苑社区

晨晖社区

湘乐社区

萧峰建设

萧山园林

老党员驿站

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来自沈家里社区的94岁老党员沈传兴,入党已有66年。今天,他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感触很深。“在有生之年能见证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一神圣时刻,我感到非常的荣幸和无比的骄傲。一百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国家繁荣富强,人民幸福安康,作为一名党员,我将始终拥护党的领导,为党奉献毕生所有!”

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副书记、公卫科长邱江妹表示:“自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我真切地感受到了祖国的伟大与强大,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我将紧紧跟随党的领导,做好勇敢的‘逆行者’,用实际行动守护一方百姓健康平安。”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