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蜀山街道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1-07-01 10:44:07   来源:萧山蜀山

在党的百年华诞到来之际,近日,蜀山街道领导班子分组带队走访慰问辖区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街道党工委书记楼海锋,街道工业副主任蒋建龙一行来到亚太机电集团有限公司慰问省优秀共产党员黄来兴。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周志军一行来到湖山社区慰问市优秀共产党员郑双尧。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吴志刚一行来到鲁公桥社区慰问困难党员。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鑫一行来到湖山社区等地慰问老党员。

走访过程中,慰问组详细询问了老党员们的身体健康情况,向他们致以节日祝福并送上慰问金,希望老党员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蜀山经济社会发展。街道将切实解决好老同志的实际困难,时刻把老同志的冷暖挂在心上,让老同志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安享美满幸福晚年。

蜀山街道高度重视“七一”走访慰问工作,通过精心组织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活动,了解实际情况,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的温暖,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

在党的领导下,人民群众的生活得到翻天覆地的变化,这一切离不开老一辈党员的辛勤付出。老党员不仅是党的宝贵财富,更是年轻党员学习的榜样。有你们在前路栉风沐雨,我们必将在后方接棒竞奔,赓续红色血脉,发扬光荣传统,在蜀山高质量发展征程上奋勇拼搏。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