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蜀山退休干部这个主题党日活动过得不一样!

时间:2021-06-30 17:18:26   来源:萧山蜀山

6月29日上午,蜀山街道召开退休干部庆祝建党百年主题日活动。街道党工委书记楼海锋,街道组织委员俞丽娜,机关退休支部书记徐张法等出席本次活动。街道全体退休党员干部、今年新入党党员、机关党员和各村社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街道党工委书记楼海锋为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

街道组织委员俞丽娜提出“三点希望”

一、一如既往,永葆干部本色。各位老干部老党员要继续努力发挥余热,继续关心、支持街道各项工作,多给街道各项事业的发展提出宝贵意见。

二、政治引领,加强支部建设。在退休支部的建设过程中,不断创新学习形式,开展贴近老党员需求的特色活动,保持老干部老党员的先进本色。

三、丰富载体,积极参加活动。希望离退休党员干部积极参与“老党员驿站”活动,进一步推进退休干部常态化组织生活载体、规范化思想教育阵地建设。

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主任陈利丹领誓,全体党员起立重温入党誓词。

新老党员结对仪式

知章村陈美娣,金西村韩国莲,机关第六支部邵旭峰向黄祖友、黄顺根、郑娟香3名退休干部递交拜师帖。

退休干部黄雅君带领大家一起重温入党申请书

萧山区委党校副校长张国琴上党课

授课讲师张国琴以《在党史学习中提高“两个维护”的行动自觉》为课题,从“两个维护”的基本内涵、提高对“两个维护”的认识、提高“两个维护”的行动自觉等方面出发,运用大量史实、案例、比证,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党课,让大家从党的奋斗史中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历史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在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中汲取坚定前行的力量。

参会人员认真听党课

今天的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与会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悟初心、老带新、学党史等形式,让大家更加深刻地意识到共产党员的光荣身份,在今后的生活中,要继续秉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