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蜀山百事通 | 花式主题党日活动,献礼建党百年!

时间:2021-06-26 10:50:00   来源:萧山蜀山

近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蜀山街道各村社、学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直播观看街道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红色剪纸活动、为光荣在党50周年党员颁发纪念章等活动,让大家增强对党组织的归属感,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转化为奋斗拼搏的行动自觉。

6月23日下午,蜀山街道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萧山区融媒体中心顺利召开。本次会议全程直播,各村社企事业单位观看直播,一起参与到庆祝建党100周年的活动中来。

知章村

金西村

黄家章村

赵家墩村

联华社区

安桥社区

戚家池社区

向阳社区

曹家桥社区

溪头黄社区

越寨社区

祝家桥社区

朝阳社区

广宁社区

晨晖社区

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此外,各村社、学校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献礼建党百年。

秀水社区开展“红心闪闪 艺心向党”红色剪纸活动,以精美的剪纸作品献礼建党百年。

湘源社区党员摇曳手中的党旗,一起为党过生日。

广宁社区开展“忆百年党史 守初心使命”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朝晖小学开展“守望教育初心进行立德树人”党员入党志愿书宣誓交流活动。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