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职”等你来,蜀山街道行政村宣传文化指导员公开招聘啦

时间:2021-06-23 09:44:28   来源:

招考说明

为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强全区宣传文化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萧委办〔2011〕57 号)文件精神,根据萧山区宣传部《萧山区行政村(农村社区)宣传文化指导员招考聘用工作方案(2021-2022年)》,特制定蜀山街道行政村( 农村社区)宣传文化指导员招考聘用工作方案,具体实施如下:

图片

一、工作目标

按照基层宣传文化建设“有人办事、有房办事、有钱办事、有章理事”的工作要求,集中招考聘用一批思想政治素质好、热心农村文化建设,有知识、有文化、有一定组织管理能力且爱好文艺的工作人员,作为各行政村( 农村社区) 的宣传文化指导员,不断壮大宣传文化队伍、提升基层文化服务水平。

二、范围和类型

坚持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在全街道各行政村( 农村社区)各配备1名宣传文化指导员,共24名。

三、聘用条件

1、拥护党的领导,热爱党的宣传文化事业,遵纪守法,作风正派,热心为基层文化建设和广大基层群众服务。

2、高中及以上文化程度。

3、年龄在50周岁以下,续聘人员年龄不超过55周岁。具有适应岗位需要的身体条件。

4、有文体爱好和一定的活动组织协调能力,本人是村级社及以上文体团队骨干的、近一年参加街道级以上文艺活动点、获得过街道级以上文体赛事名次的优先。

5、居住在本行政村(农村社区)的人员优先(现任村三委班子人员不在选聘范围之列)。

四、主要职责

1、根据本村要求,制定村级年度宣传文化工作计划,完成上级部署的各项宣传文化工作任务。

2、做好本村整体思想素质提升、基层宣讲、文体骨干辅导、业余团队组建、群众性文体活动的组织开展。

3、做好农村文化礼堂“建管用育”等相关工作。

4、做好村文化广场、文化礼堂、农家书屋、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春泥活动室、宣传窗、黑板报等基层宣传文化阵地,以及文体设施 器材的日常管理和维护。

5、做好文明创建、移风易俗、乡风文明提升等相关工作。

6、做好其他有关宣传文化的工作。

五、招聘安排

此次宣传文化指导员招考聘用工作有街道组织办公室负责具体实施。

(一)动员报名。对开展公开招聘宣传文化指导员工作进行动员宣传,并开展报名。报名者填好《蜀山街道公开招聘宣传文化指导员个人报名表》并经所在村社区党组织审核后,随带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学历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到街道文书室。报名时间:2021年6月24日上午8:30-11:00,下午2:00-4:30。

(二)资格审查。报名结束后,根据有关要求,街道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对经审查不具备报名资格的,应及时通知其本人。

(三)选拔考试。考试采用面试方式进行,采取现场答辩的方式,聘请评委现场评分。

(四)考察:根据报考人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录用比例1:1确定为考察对象,由街道党工委派考察组进行考察。

(五)根据面试、考察等情况,由街道党工委集体讨论确定村级宣传文化指导员名单。

(六)如遇招考人数与报名人数比不足(含)1:3的,报名者仍需经过面试等选拔程序。如经过选拔程序,没有符合考核要求人员,则取消该岗位。

六、工作待遇

街道按照每人每年16500元补助标准发放到村社区,村社区对宣传文化指导员进行考核后发放专项补助经费。各村社要切实用好管好专项经费,确保专款专用。

下载报名报:https://mp.weixin.qq.com/s/IW5YI_JrOLrPfm-NjF-wEQ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