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政务公开 > 正文内容

加强队伍建设,开展业务培训,打造清廉村社

时间:2021-06-12 09:40:00   来源:萧山蜀山

为贯彻落实省“强化清廉村居建设有力推动基层治理”专项工作部署,进一步推进村社监察工作联络站建设,蜀山清廉村社“码上工程”主体责任报告暨业务培训动员会后,街道立即开展村社纪检监察综合业务培训班,各村社分管纪检负责人、财务管理负责人参加培训。内容包括村级财务管理、重大事务决策、工程建设、事务公开、便民惠民政策落实等方面。

6月10日下午,大家观看了讲师村级财务管理监督、村级重大事务决策监督视频教学片。街道农业办经营管理站业务副站长陈永明为学员们作村级财务管理实务辅导。

6月11日上午,大家观看了村级工程建设项目监督、村级事务公开监督、便民惠民政策落实监督视频教学片。街道城管办主任丁鑫火为学员们作村级工程建设项目管理实务辅导。

今年以来,蜀山街道已多次开展基层廉政建设业务培训。下一步,街道纪工委、监察办还将结合清廉村社“码上工程”建设迭代升级的情况,利用业务学习、工作实践、交叉检查等多种形式,持续组织开展有针对性的业务培训,让村社纪检监察组织工作人员得到多方面的学习锻炼,努力提高整体业务水平,确保清廉村社建设,推动“码上工程”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