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加速推进!蜀山城中村改造进入评估数量核对阶段

时间:2021-06-08 09:42:09   来源:萧山蜀山

自蜀山街道2021年城中村改造工作启动以来,街道加快部署,把征迁一线作为党员干部担当的“主战场”,盯紧目标、知难而进、迎难而上,合力跑出城中村改造“加速度”。6月7日,城中村改造工作正式进入评估数量核对阶段!

稳步推进

评估工作完成后,征迁工作组把了解到的资料进一步和政策组对接、分析,对征迁户资料进行查漏补缺,做好资料的核对工作,充分保障了群众的知情权和参与权,营造了良好氛围,取得了群众的支持理解。

入户核对

积极上门听民意、解民忧。入户核对阶段,征迁工作组深入走访,努力为群众讲好政策算好账,为群众提出的疑惑进行逐一解答,确保“一把尺子量到底”,坚持“公平、公正、公开”阳光征迁。

持续攻坚

下阶段,蜀山街道征迁工作组将继续紧盯征迁任务、深入征迁一线,以勇往直前、努力奋斗的工作面貌迎接下阶段的审核、试算、签约、腾房等工作,以破竹之势推进城中村改造工作。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