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蜀山街道各党组织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

时间:2021-05-27 09:05:22   来源:萧山蜀山

党史学习教育是传承弘扬红色文化精神的重要载体和生动课堂。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蜀山街道各党组织以“守好红色根脉、奋进时代征程”为主线,充分利用市、区两级红色资源就地就近开展“六个一”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让党员活动真正成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实践课堂,推进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大众化、常态化,使红色文化更加贴近群众、深入人心。

辖区内各党组织在参观衙前农民运动馆、良渚博物馆、余杭区梦想小镇、余杭区径山镇径山村、戴村镇沈佩兰故居、浙东人民解放军金萧支队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中通过聆听历史故事、诵读文献史料、观看纪录影片、进行现场宣誓和互动教学等多种方式近距离学习革命历史,在行走中感受红色文化,在休闲时接受红色精神的洗礼。

知章村党委

湖东村党总支

章潘桥村党委

湖山社区党总支

沈家里社区党总支

联华社区党总支

严家埭社区党支部

安桥社区党总支

向阳社区党总支

山水苑社区党总支

广宁社区党总支

秀水社区党支部

湘源社区党支部

晨晖社区党支部

红色文化记录着党的辉煌历史,蕴含着党的初心和使命,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内核。蜀山街道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革命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切实让党员活动成为学习领悟党史、增强人民精神力量的重要方式,成为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满足人民文化需求的重要载体,以此不断增强广大干部群众的精神力量。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