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童声诵读知章意韵,童心献礼建党百年

时间:2021-05-17 08:56:47   来源:萧山蜀山

为更好地激发幼儿爱国热情,赓续中国共产党红色精神,献礼建党百年,同时更加深入了解唐代著名诗人贺知章,加深幼儿对家乡历史文化的了解,5月14日,蜀山广元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及幼儿参观了街道党群服务中心。

活动伊始,党员教师与幼儿进行了交流互动,在“你问我答”的互动环节中,孩子们了解了党的歌曲、影片等,表达了自己对党的祝福。随后,在街道解说员的带领下,孩子们参观了党建展厅、贺知章书画馆等活动室,了解了党的发展历程,体验了水墨书法,在老师的引导下,齐声念起了贺知章的《咏柳》和《回乡偶书》,爱国爱家乡的感情油然而生。

紧接着,党员教师和幼儿一起聆听了由萧山区委老干部工作室的沈兴法同志讲述红领巾的故事,还与沈老师进行了互动,在党员教师和幼儿共同分享今日的收获后,大家愉快地结束了此次活动。

通过这次红色之旅,蜀山广元幼儿园的孩子们重温红色记忆,传承红色精神,意会贺知章文化,用一颗颗纯真的童心献礼建党百年,延续贺知章文化更强大的生命力。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