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亚运攻坚·城市转型 | 深入一线做宣传 走村入户讲政策

时间:2021-05-10 09:35:03   来源:萧山蜀山

5月7日,蜀山街道召开曹家桥社区、沙里吴村城中村改造户代表动员会,全面吹响了蜀山街道曹家桥社区、沙里吴村城中村改造的实战号角。

宣传进行时

闻令而动、听令而行,动员会后,蜀山街道征迁指挥部立即进入“战斗”状态,5月8日至9日,征迁组工作人员连着两天入户走访,发放宣传手册,深入一线面对面宣传征迁政策,着力帮助征迁户吃透政策,算好明白账,及时化解征地拆迁矛盾,力争赢得征迁户的理解与支持。

除了挨家挨户对拆迁政策进行宣讲,蜀山街道拆迁指挥部还专门设置了流动广播车,对拆迁政策的具体内容进行全天候广播。天气虽逐渐炎热起来了,但阻挡不了蜀山城中村改造征迁组工作人员的决心,他们将汗水挥洒在征迁一线,为确保城中村改造工作稳步推进提供坚实基础。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