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中共亚太机电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统战部正式成立

时间:2021-04-26 10:01:48   来源:萧山网

以进一步推进民营企业统战工作、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士优势作用、凝心聚力推动企业健康发展和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为根本,4月25日下午,中共亚太机电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统战部正式成立。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鑫,宣统委员张海英出席揭牌仪式。亚太集团党委书记黄来兴,亚太集团董事长黄伟潮潮及相关人员等参加仪式。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鑫讲话

王鑫对亚太集团成立党委统战部表示热烈祝贺,对亚太集团为蜀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就如何做好下阶段工作,王鑫表示:

要加强党委对统战工作的领导。亚太集团党委要坚持“党管统战”原则,进一步加强对公司统战工作的领导、引导和指导,推动企业统战工作扎实、有效、深化开展。

要强化对党外人士的教育引领。进一步团结和引导企业各方面统战人士爱国、敬业、诚信、守法、贡献,不断提高统战人士的思想觉悟、精神境界和奋进热情。

要不断激发统战人士的创业干劲。充分发挥企业社会新阶层人士、党外知识分子人才优势,引导其积极投身到企业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岗位创业的奋斗实践中来。

要以联系联谊着力助推画大同心圆。切实发挥组织和阵地作用,加强联系走访,在联络联谊和各类活动中凝聚共识,为蜀山高质量建设“两地两城”贡献统战力量。

要务实创新谱写统战工作新篇章。全面树立服务大局、以人为本、和谐共赢的统战理念,把统战工作置于全局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来思考、来推动,为开创蜀山统战工作新局面多作贡献、树立样板。

亚太集团党委统战部正式授牌成立

街道宣统委员张海英宣读蜀山街道党工委批复文件

张海英表示,党委统战部成立以后,亚太集团要以党建为引领,推动企业统战工作与党建工作、企业经营管理、企业文化建设等相结合,进一步发挥统战成员优势,推动企业外引内联、拓展发展空间,推进统战工作与企业发展同心同向、同频共振,为蜀山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亚太集团党委统战部部长陈宇超表态发言

亚太集团自上个世纪七十年代起步发展以来,企业上下开拓奋进、积极创新,发展成为省市区骨干重点科技企业,为区域经济的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在创业发展过程中,亚太一直高度重视企业党建工作,坚持党建引领,关心关爱企业科技人才、科技骨干、知识分子等统一战线人士,重视员工队伍建设,有力地促动了企业统战工作。

以此为起点,蜀山街道将进一步加强协同联动,推进企业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把统一战线的政治优势、资源优势转化为促进企业发展的实际成效,充分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最大限度团结凝聚广大党外人士,画好最大同心圆,共谋蜀山新篇章。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