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全面加速!浙大二院总部项目最新进展来了!

时间:2021-04-12 09:32:52   来源:


机器轰鸣、车辆穿梭、焊花四溅……近日,在浙大二院总部项目施工现场,城市建设者们紧张忙碌的身影交织在各个工作面,到处一派热火朝天的大干景象。


该项目按照一次规划分期实施,一期建设先行启动(总建筑面积70万平方米),各项工作快速稳步推进,进入全面施工阶段。

作为萧山重要民生工程和城市发展配套工程,自去年12月份开工以来,区城投集团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不断创新工作机制,强化推进力度,优化资源配置,加大施工投入,全面按下项目攻坚“加速键”。


目前,浙大二院总部项目多个工作面同步铺开,一期项目正在开展桩基施工,预计今年年底完成第一道支撑梁施工,开展土方开挖工作。


浙大二院总部项目位于杭州市萧山区蜀山街道祝家桥社区,东至规划医康路、南至规划南五路、西至蜀山路、北至规划南四路。总用地面积约501亩,医院核准选址总用地面积356.75亩。


项目规划有门诊、心脏中心、日间中心、脑科中心、肿瘤中心、报告厅、科研楼、平疫结合转换医疗楼(感染楼)及其他设备功能用房等。浙大二院总部建成后,将进一步优化我区医疗资源布局、提升整体医疗技术水平、推动南部国际健康小镇规划实施、撬动南部新城区域发展。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