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经济发展 > 正文内容

蜀山街道考察冠寓开发项目、慧港科技园区、滨江龙湖天街 谋求高质量开发建设村级留用地新思路

时间:2021-04-09 08:59:32   来源:

为优化村级留用地开发模式,高质量开发建设村级留用地,4月8日下午,蜀山街道领导楼海锋、周志军、徐鸿刚、孙旭刚等带队考察杭州龙湖天街、冠寓开发项目运营模式。街道存量土地综合开发利用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沙里吴村、向阳社区、湖山社区等村社负责人参加考察。


在项目开发方的陪同下,考察团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浙江龙湖冠寓奥体盈丰路店、滨江龙湖蓝海引擎(慧港科技园区)、龙湖滨江天街,详细了解了项目的开发定位、规划运营和建设开发情况。

走访过程中,考察团一行与项目运营方就长租式公寓的运作方式、产业园区的招商运营方式、综合体项目商业培育成长的规律,以及在规划建设和招商过程中需要关注的一系列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参观浙江龙湖冠寓奥体盈丰路店样板房  

浙江龙湖冠寓奥体盈丰路店拥有杭州体量最大的集中式长租公寓,毗邻地铁2号线、机场高速、杭甬高速,交通便捷。且商圈商务氛围已较为成熟,写字楼集聚,中小型企业集聚,第三产业优势明显。对于追求品质生活的年轻人来说,生活配套较为齐全的长租公寓不乏为房源的理想选择。

参观慧港科技园区入驻企业浙江云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滨江龙湖蓝海引擎(慧港科技园区),是以信息科技产业为主导、多种行业共同发展的高新科技园区。园区占地30亩,建筑面积约49000方,其中省级孵化器面积20000余方。园区背靠华为技术中心,比肩阿里中心,园内有软通动力、云蚁科技等信息技术企业,处于高新技术产业聚集区。现有入驻企业130家,入孵企业61家,孵化毕业企业10家,行业涉及信息技术、直播电商、商贸服务等。

参观滨江龙湖天街


龙湖滨江天街商业体量达26.2万方,随着2019年9月21日滨江天街B馆正式开业,超30%入驻品牌为杭州首进甚至全国首进,吸引年轻潮流群体打卡,成为名副其实的“最强网红聚集地”。2020年日均客流超65000人次,2020年滨江天街再次入选大众点评杭州必逛榜单。

面对房地产行业、产业园、商业综合体发展日益多元化的趋势和形势,蜀山街道以外出考察的方式,不断开拓思路,借鉴吸收,补足短板,积累经验,以此不断优化提升村级留用地业态模式,“寸土”变“寸金”,为蜀山特色产业园和商业街项目的成功开发和良好运营筑牢坚实的基础。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