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连片包干,责任到人,蜀山落实落细文明指数常态化测评工作

时间:2021-03-31 09:26:18   来源:

为做好城市文明迎检工作,进一步落实“‘迎亚运’城市环境大整治、城市面貌大提升”长效管理工作,日前,蜀山街道机关干部带队走访检查辖区各点位迎检情况,了解存在难题,指导迎检工作。  

领导带队检查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鑫带队检查湘源社区

▲街道宣统委员张海英带队检查街道办事处

▲街道工业副主任蒋建龙带队检查南门农贸市场、大型商超等地

▲街道城建副主任徐鸿刚带队检查山水苑社区

▲街道组织委员俞丽娜、人大工委副主任戴永宏带队检查湘乐社区

▲街道农业副主任孙旭刚带队检查广元、广和小区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城市文明迎检工作情况,详细了解了环境卫生、文明宣传、垃圾分类、公共服务设施建设等工作落实情况,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进行指导和督促整改,同时强调要继续强化日常整治工作,在薄弱环节上下功夫,查漏补缺,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文明城市迎检工作。


此外,街道把各点位的联系指导工作压实到街道机关党员干部身上,确保责任到人,落实落细文明指数常态化测评工作。

接下来,蜀山街道将以文明城市迎检为契机,继续严格按照要求,自查自改存在问题,加强整改力度,进一步营造氛围,有效落实常态化机制。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