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走出去”学习社区基层“数字化治理”

时间:2021-03-29 09:43:01   来源:

为积极响应全省数字化改革大会精神,切实抓好蜀山街道城市社区服务提质工程,街道将“社区基层治理数字化新模式”列为了综合培训第一课。3月26日下午,蜀山街道组织30余名城市社区工作者先后赴区大数据局、海康威视参观学习。

在萧山区智慧城市建设指挥中心,工作人员向大家介绍了一体化数字驾驶舱整体情况,系统演示了驾驶舱的具体功能,特别是对数字赋能基层治理的多个场景作了详细的介绍和说明。

海康威视是以视频为核心的智能物联网解决方案和大数据服务提供商。在海康威视,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AI赋能的智慧社区管理平台系统,通过“数字化治理”,实现更为精准和高效的社区管理模式。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此次考察学习,给社区基层治理工作带来了不少收获。接下来,蜀山街道将继续深抓社区服务提质工程,进一步推进“三个社工”工作,努力让社区基层治理更加智能化、规范化、现代化。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