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蜀山机关干部赴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03-23 09:41:00   来源:


3月21日,蜀山街道党群服务中心联合机关工青妇,组织机关干部赴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机关干部在重温党的历史、接受思想洗礼中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献礼建党100周年。街道领导王鑫、徐鸿刚、李文钦、张炯明等参加。

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设有“革命、建设、改革”三个展厅,突出展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引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以来杭州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在发展中取得的辉煌成就和杭州作为“三地”“一窗口”省会城市的政治担当。

大家时而驻足观看,时而俯首冥思,仔细倾听展品所蕴含的历史故事,感悟革命先辈可歌可泣的故事,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


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教育,机关人员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在今后工作中扛起历史使命、找准前进方向,担当作为、奋力拼搏,为高质量推进“两地两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不忘初心跟党走。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