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考察交流谋共进 学习探讨促发展

时间:2021-03-10 09:07:45   来源:

3月9日,蜀山街道组织委员俞丽娜带队街道城市社区党组织书记和组织委员前往城厢街道考察学习城市社区党建工作,通过实地走访和工作交流会的方式,交流基层党建工作,探讨城市社区治理经验,思考党建引领下城市社区的发展模式和方向。城厢街道党工委委员沈红丹、党建工作办公室主任万亿、团工委书记胡遐等陪同调研。

在城厢街道及社区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大家实地走访了东阳桥社区众安花园和俊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就楼道堆积物清理、电瓶车集中安置、社区车辆停放、垃圾分类宣传、社区文化塑造、党群服务中心活动等社区治理难点热点问题展开讨论,学习了许多工作经验与工作方法。

座谈会上,组织委员俞丽娜要求大家要进一步认识到城市党建对社区治理工作的重要性,要充分利用此次交流机会,学习先进社区的管理经验与工作方法,以服务好居民为落脚点,打好“感情牌”,打造亮点品牌,将党建理念深入人心、融入工作,全面推动蜀山社区服务水平提升。


城厢街道党工委委员沈红丹围绕城市基层党建理念、社区党组织作用、城市党建整体效应及城厢街道社区党建品牌特色等方面作经验分享。


城厢街道党建工作办公室及城市社区作工作交流经验交流分享


蜀山街道山水苑社区、广宁社区等6个城市社区与城厢街道作社区党建工作交流

下一步,蜀山街道将继续创新党建模式、打造特色党建品牌,凝聚先锋发展合力,通过 “红色链条”整合党建资源、设置组织架构,进一步提升社区治理能力。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