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在最好的时光里,遇见蜀山最美的“她”

时间:2021-03-09 09:42:51   来源: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进一步增强街道机关及村社女干部凝聚力,丰富其业余生活,3月8日,蜀山街道妇联联合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巾帼风采·献礼建党百年”DIY精油口红手工制作活动,让机关干部和村社干部为自己制作专属口红,放松身心,为生活增添色彩,以最佳姿态迎接建党百年。

在专业老师的指引下,“女神们”挑选色号,调配精油,有条不紊地加色粉、加蜂蜡,而后加热、罐装、凝固,认真地制作自己的专属口红。从选择颜色到模具定型,大家一丝不苟地雕琢着自己的“作品”,尽情体验手工制作的喜悦。

阳光的野橘、劲爽的薄荷……在等待凝固的间歇,老师还带领大家在芬芳的体验中了解许多精油的相关知识,并教大家将精油应用于生活保健的小窍门,精油的香气在身边飘散,也让大家瞬间放松了身心。

通过这场精油口红之旅,大家不仅体会到制作天然精油口红的乐趣,更是收获了日常生活精油调理技法,让大家收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能够亲手制作一支属于自己的口红,是一件非常有成就感的事情,也是送给自己最好的节日礼物,将带着满满的元气投入工作生活中,展现“她”力量。


3月6日,蜀山街道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三八妇女节采风活动。

街道各地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

共同庆祝“三八”妇女节

金西村


金西村党委联合妇联举办了“春风十里,绿意萌萌”多肉植物种植活动。

章潘桥村


章潘桥村组织开展“迎三八,献礼建党百年”主题活动,邀请村里30多位女同胞共同度过一个和谐温馨的节日。

湖山社区


湖山社区开展了“三月女人天 亮丽伊人节”插花活动,邀请了花艺师传授插花技巧和色彩搭配,并科普花语。

严家埭社区


严家埭社区组织妇联、工会开展“快乐毅行 相约湘湖”环保毅行、捡拾垃圾志愿活动,倡导大家"爱护环境、文明出行",以此来庆祝建党100周年和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祝家桥社区


祝家桥社区开展了“我与多肉有个约会”的多肉鉴赏活动,增进社区妇女之间的交流沟通,感受春意萌动的节日快乐,释放压力,享受多肉带来的“小确幸”。

山水苑社区


山水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巾帼心向党 花样新时代”插花活动。在老师的指导下,女同胞搭配出了许多和谐美丽、新奇有趣的式样。

广宁社区


广宁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与鲜花相伴,携幸福同行”主题活动,邀请社区女同胞一起观看电影《护垫侠》,以表达社区对大家诚挚的祝福。

秀水社区


秀水社区举办了一场“香茗暖暖庆佳节”活动,邀请茶艺老师墨钰教授女性茶道礼仪,让大家收获满满。

湘源社区


湘源社区邀请了多肉基地的老师,向大家传授多肉知识,现场教授种多肉,让大家体验种植多肉植物的乐趣。

晨晖社区


晨晖社区开展以“我和我的李焕英”为主题的三八节活动。社区特邀请化妆老师来到现场教授化妆技巧。妆容完成后,社区为阿姨们合影留念,定格这一刻专属于母女间的美好时光。

蜀山幼儿园


蜀山幼儿园开展了庆“三八妇女节”感恩教育主题活动。用最真的祝福,送给最美的她们。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