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蜀山街道召开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会

时间:2021-02-24 09:15:30   来源:


2月23日下午,蜀山街道召开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会议,部署节后复工复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监督和宣传教育,有效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街道经济社会平稳有序发展。


街道工业副主任蒋建龙,安监办副主任金志明出席会议,街道相关科室、各村社负责人以及辖区企业安全生产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街道工业副主任蒋建龙强调,各村社、企业安全负责人要加强对辖区企业的管理,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不走过场,狠抓实干,按上级要求一丝不苟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要吃透文件精神,完成网络培训目标任务,学习文件精神,各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问题,了解安全生产事故的严重性。

要坚决贯彻执行,做好台账检查记录,做好“四个一”,即进行一次研判、进行一次宣传教育、进行一次培训、进行一次排查。

要做到心中有底,持续关注消防、危化品使用单位、三场所三企业、特种设备使用单位、带连廊企业等领域,加强检查管理力度。

要力求保质保量,企业要按照要求做好各项工作,不能掉以轻心,抓好落实按照标准。


安监办副主任金志明就复工复产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思想意识要再提高,必须始终紧绷安全弦;二是要迅速行动,做好复工复产期间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消除安全隐患;三要做好员工安全生产岗前培训工作;四要加强对特种设备监管。


安全生产检查第三方专家茹毅作业务培训。他指出,要做到五个到位:员工状态调整到位,复工措施落实到位,疫情防控落实到位,事故与违章杜绝到位,社会化服务服务到位。

与会人员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