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蜀山街道领导节后走访慰问重点企业

时间:2021-02-22 08:53:48   来源:

2月19日,蜀山街道主要领导分组带队走访慰问辖区重点企业,送上新春祝福,并鼓励企业在新一年抢抓机遇、积极有为,努力实现2021“开门红”,合力促进街道经济发展迈上新台阶。

街道党工委书记楼海锋,工业副主任蒋建龙,派出所所长张华,组织委员俞丽娜一行前往亚太机电集团有限公司、杭州羽春家纺有限公司、杭州华凌钢结构高强螺栓有限公司等地开展新春慰问。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周志军,宣统委员张海英,城建副主任徐鸿刚,农业副主任孙旭刚一行前往杭州之江有机硅化工有限公司、杭州正强传动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小姐妹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杭州鸿远食品有限公司等地开展新春慰问。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吴志刚,纪工委书记郭路超,人大工委副主任李文钦一行前往杭州萧山曙光机械厂、杭州华裕纺织有限公司、浙江宝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杭州康新工具制造有限公司等地开展新春慰问。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鑫,人大工委副主任戴永宏,文卫副主任张炯明一行前往杭州萧山园林集团有限公司、杭州萧山浦发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杭州钱江人防设备有限公司、杭州纳智电机有限公司等地开展新春慰问。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与企业负责人开展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经营状况、核心产品及发展计划,认真倾听企业遇到的困难和提出的意见,根据街道产业定位共谋发展大计。

慰问组对企业为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鼓励企业要继续发扬实干精神,加强自主创新,进一步提升企业发展后劲;同时也要求街道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强服务企业的力度,当好“店小二”,政企携手共谋发展,确保新年实现良好开局。

依托浙大二院总部院区、城市文化公园等重点项目落户契机和辖区龙头企业基础优势,下阶段,蜀山将围绕高质量开启“两地两城”新征程发展目标,打造以国际健康小镇、文创旅游长廊、智能制造园区为三大重点产业版块,以城市功能区为重要人居版块的“3+1”产城融合发展新格局,坚定不移地以存量企业抓增量,以招商引资抓创新,全面建立服务企业常态化机制,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切实增强产业发展后劲。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