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新年开启新征程,不待扬鞭自奋蹄! 蜀山街道召开新年工作会议

时间:2021-02-19 11:21:24   来源:


2月18日上午,蜀山街道召开新年工作会议暨收心动员会,动员街道上下以饱满的热情迅速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当中,为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奠定良好基础。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楼海锋主持。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楼海锋首先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并就新一年工作目标提出具体要求。

要不负春光起好步。假期已过,心思要迅速集中;严明纪律,作风要持续改进;任务繁重,工作要迅速部署。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事关全局,意义重大,街道上下要迅速把各项工作抓起来,抓紧细化分解重大任务和重点工作,形成一种策马扬鞭、换挡提速的浓厚氛围。

要突出重点打好底。以抓重点带全局、抓典型带一般的工作方法,突出项目建设、乡村振兴、优化环境、改善民生等重点工作,加快美丽乡村建设步伐,创造良好的投资环境、经营环境,使改善民生与经济发展真正同步,让发展成果普惠于民。

要狠抓落实开好局。要转变作风抓落实、改进方法抓落实、加强领导抓落实。根据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提出的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以真抓实干的作风和开拓创新的精神,坚定不移推动蜀山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城市南窗口,卧城新蜀山”做出新贡献。

正月初七,是春节过后正式上班的第一天。动员会后,蜀山街道党员干部立即行动起来,开展节后基层大走访,为群众送去新年的美好祝福和真挚问候,为新一年的“追梦”蓄力。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周志军带队走访联华社区、沙里吴村等。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吴志刚带队走访章潘桥村等。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鑫带队走访沈家里社区、湖山社区、湘源社区等。


街道宣统委员张海英带队走访朝阳社区、山水苑社区等。


街道工业副主任蒋建龙带队走访祝家桥社区等。


街道纪工委书记郭路超带队走访曹家桥社区、向阳社区等。


街道城建副主任徐鸿刚带队走访严家埭社区等。


街道组织委员俞丽娜带队走访湖东村、赵家墩村、湘乐社区、晨晖社区等。


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李文钦带队走访黄家河社区等。


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戴永宏带队走访知章村等。


街道文卫副主任张炯明带队走访广宁社区等。


街道农业副主任孙旭刚带队走访黄家章村等。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