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蜀山街道召开村社综合考核联评会

时间:2021-02-04 08:40:59   来源:


2月3日下午,蜀山街道召开村社综合考核联评会,落实2021年工作任务,进一步增强村社干部队伍的责任感、使命感,形成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

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出席会议,联村干部、各村社书记参加会议。


街道党工委书记楼海锋发表讲话

楼海锋指出,回顾2020年工作,我们认真总结,肯定成绩。过去一年,街道上下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面对疫情防控、村社换届等困难和挑战,各村社积极进取、奋发有为,干出了精气神、干出加速度、干出新形象,蜀山“两地两城”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效。

楼海锋表示,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此次综合考评工作,考核成绩经过街道统筹考虑,大家要摆正心态,正视结果。各村社要认真把脉会诊,充分、全面分析,在新一年里拉长长板、补齐短板,努力争先创优。

楼海锋强调,面对2021年,绝不能掉以轻心,要提前筹划,系统发力。街道各村社要对标对表,聚焦“实现5个新突破”要求,围绕村社自身发展,抓好环境整治、乡村振兴、改善民生、干部队伍建设等重点任务,做到在思想理念上大突破、在工作创新上大突破、在重点任务上大突破,营造比学赶超氛围。

新的一年,街道将坚持以人民满意为导向,以绩效管理为核心,持续创新和完善综合考评机制,让考核更加科学、让评价更加直观、让激励更加鲜明,不断激发村社干部干事创业热情,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优业绩,为蜀山高质量建设“两地两城”再添新功。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周志军主持会议

周志军对做好年前各项工作进行部署强调,他要求,街道上下要守好安全生产红线、兜住民生保障底线、抓好环境整治高线、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实现年末各项工作完美收官,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鑫通报蜀山街道2020年度村社综合考核、先进评选等相关事宜。


抓牢考核指挥棒,激发干部战斗力!更好发挥考核“指挥棒、风向标、助推器”作用,激励先进,鞭策后进,让村社干部在真抓实干中推动工作落实,为高质量开启“两地两城”发展新征程打下坚实基础。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