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蜀山街道圆满完成村社团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时间:2021-02-02 10:27:15   来源:

自全区村社团组织换届工作启动以来,根据共青团萧山区委的部署要求,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正确指导下,蜀山街道团工委严格落实党对共青团改革和全面从严治团的要求,统一思想早部署、严格要求稳推进,对换届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及时帮助协调解决,确保换届工作规范有序进行。

1月14日,蜀山街道团工委召开工作部署会,对团组织换届工作流程安排、注意要点等进行强调部署,并组织全街道村社团干部进行观摩学习。


截止1月30日,蜀山街道圆满完成村社团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为基层团组织新一轮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自换届启动起来,街道团工委周密部署,严格程序,真正把有激情、有活力、有信念的年轻干部选拔到团的工作岗位上来,让团组织班子人员结构得到了进一步优化。

下一步,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坚强领导下,在团区委的大力支持下,蜀山街道团工委将以换届为契机,紧紧围绕着“城市南窗口、卧城新蜀山”的发展定位,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开阔的眼光,奋勇向前,为蜀山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动力。

本站编辑:徐心瑶